当前位置:政务信息>>部门会议
省广电局召开落实全省政府系统“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专项行动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

来源:辽宁省广电局

编辑:辽宁省广电局信息员8

字体: 中 

打印

       318日,省广电局召开落实全省政府系统“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专项行动工作调度会。

       会议传达了《全省政府系统“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专项行动方案》,各处室、各单位围绕“三落实”专项行动、“比学赶超、奋勇争先”活动、“红旗党支部”创建工作,就如何抓好落实进行了汇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向阳从充分认识开展“三落实”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明确“为什么抓”,不折不扣将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聚焦省政府“三落实”专项行动重点任务,明确“抓什么”,统筹推进全局“三落实”专项行动、“比学赶超、奋勇争先”活动和“红旗党支部”创建工作取得新成效;扑下身子,转变作风,明确“怎么抓”,推动“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成为全局工作常态三方面进行了讲话,并对抓好落实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由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栗万红主持。局领导,局机关各处室处长、副处长,省广播电视技术保障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