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务信息>>部门会议
省广电局组织召开全局“重强抓”专项行动、绩效考评和党建工作半年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8日

来源:

编辑:辽宁省广电局审核员3

字体: 中 

打印

       78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重强抓”专项行动、绩效考评和党建工作的部署,总结上半年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步工作,辽宁省广播电视局组织召开全局“重强抓”专项行动、绩效考评和党建工作半年总结大会。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栗万红,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红莉分别通报了上半年“重强抓”专项行动、绩效考评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党建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半年“重强抓”专项行动、绩效考评工作和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向阳就下一步如何推进全局“重强抓”专项行动、绩效考评和党建工作,实现“两个确保”,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全局各处室、各单位要继续围绕实现“两个确保”的目标,即:确保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年底绩效考评晋级升位,保持定力、集中精力,聚焦重点、突破难点,坚持“干”的导向、强化“干”的意识,发扬“干”的精神,落实“干”的行动,坚持不懈推进全局“重强抓”专项行动、绩效考评和党建工作取得更加扎实的成效。

       他要求,全局上下要统一思想振精神,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辽宁振兴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局党组年初确定的工作思路上来;要心无旁骛谋发展,政治上更坚定,精神上更振奋,作风上更扎实;要精准聚焦抓重点,突出抓好“重强抓”专项行动重点任务、绩效考评指标任务、“七抓七强”工作方案明确的重点工作、党建各项工作、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而开展的各项工作这五个方面重点工作;要埋头苦干重落实,压实责任,加强调研,严守纪律,汇聚合力,干字当头,锻炼队伍,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确保绩效考评晋级升位,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文飙主持。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和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的领导同志出席会议。省广电局领导班子、局直单位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