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务信息>>部门会议
省广电局组织召开“重强抓”专项行动和绩效考核协调推进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1日

来源:

编辑:辽宁省广电局审核员3

字体: 中 

打印

       311日,为进一步做好全局“重强抓”专项行动和绩效考核工作,确保各项任务目标如期推进、圆满完成,省广播电视局组织召开“重强抓”专项行动和绩效考核协调推进工作会议。会议就“重强抓”专项行动和绩效考核各项任务目标的时间表、路线图以及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栗万红就进一步推进“重强抓”专项行动和绩效考核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关键时间节点,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和展示省广播电视局新形象。二是要明确指标,高效推进。要对照指标台账、路线图和时间表,抓紧时间,把握进度,进一步提高完成标准。三是要把握要求,精准操作。要对照考核标准,精心、细心、耐心的精准实施各项目标任务,不能出现任何偏差和漏洞。四是要协调配合,跟踪指导。要积极发挥局绩效考评和“重强抓”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协调作用,做好跟踪服务、精心指导以及与处室之间的无缝对接、有序衔接,确保全局一盘棋,全力推进“重强抓”专项行动和绩效考核各项任务顺利实施。

       省广电局“重强抓”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相关责任处室处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