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辽宁省广播电视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来源:辽宁省广电局

编辑:辽宁省广电局审核员

字体: 中 

打印

  辽宁省广播电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

  7月2日,读书班全体人员集中预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7月5日,两位局机关处长领读、全体人员共同研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原文、评论员文章和辅导报告,撰写发言提纲。7月6日,局领导、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逐一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向阳作总结发言。省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李鹏轩处长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入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践行党的宗旨,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用忠诚和实干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矢志不渝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高举真理旗帜、勇于求索创新,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的执着追求。要用心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以人民为中心、始终与人民血脉相连的为民情怀。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人历经艰难险阻,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和坚忍不拔的斗争精神,用心感悟思想伟力,坚定担当历史使命,始终不渝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推动各项工作焕发新气象、发生新变化、展现新面貌,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书写辽宁广电新的辉煌!会后,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共同收看主题电影《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