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辽宁省广播电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来源:辽宁省广电局

编辑:辽宁省广电局审核员

字体: 中 

打印

  8月9日,辽宁省广播电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及党外人士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向阳作总结发言。局领导、局机关各处室及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结合当前经济形势,准确把握发展环境新变化新挑战,积极克服疫情汛情带来的困难,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坚持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全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要不断拓展党外人士意见诉求的表达渠道,充分发挥他们视野开阔、思维活跃、见解独到的优势,深入开展专题调研、集体研讨,不断推动系统内党外人士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凝聚人心、促进发展。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论述,坚定决心意志,增强紧迫意识,埋头苦干实干,履职尽责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