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梅玉良同志调研检查春节及北京冬奥会安全播出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30日

来源:辽宁省广电局

编辑:辽宁省广电局审核员

字体: 中 

打印

  1月28日,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梅玉良同志带队到辽宁省广播电视技术保障中心所属中心发射台、地球站、中波发射台和监测台,调研检查春节及北京冬奥会安全播出保障准备工作情况并进行现场调度。党组成员、副局长栗万红,技术保障中心主任胡国林参加调研检查。

  调研检查过程中,梅玉良同志重点检查了监测平台、调度指挥系统、值班机房、传输发射设施等安全播出运行管理情况,在省广电局安全播出调度指挥部对全省安全播出工作进行了现场调度,并对一线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梅玉良同志要求,全省各级安全播出责任单位要切实加强春节及北京冬奥会期间安全保障工作,加强检查巡查,排查风险隐患,完善应急预案,及时堵塞漏洞,备足应急物资,做好万全准备,强化值班值守,严肃工作纪律,确保春节及北京冬奥会重要保障期全省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万无一失。梅玉良同志强调,各单位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和防控责任,确保全行业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