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关于全面提升我省社区医疗水平》(第1259号)建议的协办意见

  •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9日
  • 编辑:辽宁省广电局审核员
  • 来源:

省卫生健康委:

  现就颜丽代表提出的“关于全面提升我省社区医疗水平的建议”,提出协办意见如下:

  颜丽代表提出的关于全面提升我省社区医疗水平的建议和具体措施,对于推进我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提高基层医疗服水平,完善医疗服务体系整体效能,强化推进社区医疗保障,缓解群众看病难等问题,具有积极意义。

  作为广播电视行政管理部门,省广播电视局将积极配合省卫生健康委等相关职能部门,发挥新闻媒体宣传优势,积极组织协调全省各级广播电视媒体,尤其是依托辽宁广播电视台省级广电媒体,宣传好我省社区医疗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宣传好深化医疗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加强面向公众宣传和舆论引导,让广大居民群众更好地了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基层医疗服务政策,宣传好新的医疗健康标准。充分利用电视、广播、网络等多种宣传媒体进行广泛宣传,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为我省提升社区医疗水平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此上答复意见。

  辽宁省广播电视局

  20194月3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