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关于辽宁省加快推进医养结合产业》(第1263号)建议的协办意见

  •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8日
  • 编辑:辽宁省广电局审核员
  • 来源:

省卫生健康委:

  现就郭慧代表提出的“关于辽宁省加快推进医养结合产业的建议”,提出协办意见如下:

  郭慧代表提出的关于推进医养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的建议,对于推进我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促进我省养老产业发展,助推辽宁全面振兴,意义重大。

  作为广播电视行政管理部门,省广播电视局将积极配合省卫生健康委等相关职能部门,发挥新闻媒体宣传优势,积极组织协调全省各级广播电视媒体,尤其是依托辽宁广播电视台省级广电媒体,宣传好我省养老产业发展工作,宣传好我省鼓励养老产业发展的相关政策措施,宣传好我省在养老服务业方面的先进做法和典型经验,加强我省养老服务业对外宣传,为医养结合相关产业在辽宁的落地生根、促进我省养老产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此上答复意见。

  辽宁省广播电视局

  201944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