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信息
岫岩县文旅广电局对县融媒体中心进行行业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

来源:辽宁省广电局

编辑:辽宁省广电局审核员

字体: 中 

打印

 

  129日,县文旅广电局分管广电工作领导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县融媒体中心进行行业安全检查。 

  此次行动,重点检查县融媒体中心电视台、电台、广告、新媒体等安全播出及传输情况,对近期播报清单、三审记录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发现,县融媒体中心广告部能够按照要求,对播出的广告资质、营业执照、产品质量保证书、检验合格证、生产日期等都一一进行严格把控,对违规广告播出的申请坚决回绝,并及时向文旅广电局广电科报备播出的广告。县融媒体中心电视台、电台、新媒体都能够按要求开展相关工作,目前没有违规现象。 

  下一步,县文旅广电局将继续加强行业监管,特别是“两会”、“元旦”、“春节”等重点时段的安全播出,全力以赴确保广电安全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