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省广电局召开2023年上半年局直属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7日

来源:

编辑:辽宁省广电局

字体: 中 

打印

  6月25日,省广电局召开2023年上半年局直属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汇报会。省技保中心、监测中心、北联集团、局机关第三党支部(电视剧处)负责同志作为基层党组织代表分别汇报了2023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梅玉良主持会议并讲话。驻部纪检组赵雪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改进机关基层党的建设的工作要求,总结2023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全面提高机关、基层党建质量和水平。

  会议强调,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增强持续净化政治生态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广电部门作为意识形态的前沿阵地,要强化政治敏锐性和政治担当,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净化政治生态的极端重要性,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责任。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机关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持续提升组织生活质量,要坚持“书记抓、抓书记”,坚持服务中心、服务大局。坚决落实“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重要要求,持续转作风、树新风,树立广电行业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凝聚机关基层党建工作合力。充分发挥党委(总支)书记、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和各级党支部的作用。各党支部是落实机关党建工作的基本单元,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支部书记要种好“责任田”,把党建各项任务抓具体、抓深入,努力做支部党建、业务“双带头人”。

  省广电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局直属单位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等5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