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省广电局第二期党支部书记、党务及纪检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7日

来源:

编辑:辽宁省广电局

字体: 中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及纪检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省广电局组织的第二期党支部书记、党务及纪检干部培训班于5月29日-5月31日正式开班。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局机关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纪检干部,直属单位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纪检干部,共计55人参加培训。

  培训专题讲授围绕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立党章意识,自觉遵守党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等展开,培训后安排培训学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组织学员围绕专题开展分组讨论。

  此次培训让大家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站位,坚决对标看齐,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上来。学员们普遍反映课程内容丰富、实效性强,既拓宽了视野,又增长了见识。通过培训,帮助大家进一步明职责、理思路、强能力、鼓干劲,扛起主责抓好主业,把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实到本部门、本单位具体工作中,推动党建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切实加强广播电视领域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管理,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面振兴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