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辽宁省广播电视局组织开展“重走抗联路”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7日

来源:

编辑:辽宁省广电局

字体: 中 

打印

  6月16日,辽宁省广播电视局组织在本溪抗联史实教育基地开展“重走抗联路”主题实践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文国同志、局机关3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机关全体党员在本溪东北抗联史实陈列馆进行了唱国歌、敬献花篮、整理花篮缎带、重温入党誓词等仪式,表达了对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中英勇献身的抗联先烈的崇敬之情。在陈列馆内,同志们在珍贵文物史料前驻足凝视,全神贯注听取讲解介绍,深切感悟抗联将士14年艰苦抗战的革命历程。

  在关门山抗联密营遗址,机关全体党员进行了情景宣讲和体验式活动,大家在抗联路上长途跋涉,实地体验到当年抗联将士爬冰卧雪、艰苦卓绝的战斗生活,深切感受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将红色血脉和红色基因传承下去、发扬光大,从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进力量,激发永葆初心、永担使命的昂扬斗志,坚定理想信念,砥砺政治品格,肩负起时代重任,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锐意进取的奋斗姿态,牢牢把握全省广电工作的正确导向,为做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各项工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