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省广电局第六期“广电大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3日

来源:

编辑:辽宁省广电局

字体: 中 

打印

  7月21日,省广电局第六期“广电大讲堂”邀请沈阳广播电视台全媒体公共服务事业部主任、辽宁省优秀党支部——FM98.6党支部书记、沈阳市劳动模范杨曼以“故事+视频+音乐”的形式,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合在一起,为大家呈现了一堂生动的《音乐思政课》。

  课程以一首动人心弦的《青春》拉开帷幕,分为六大篇章,每个篇章选取最具代表性的歌曲来传播时代楷模们的伟大精神。在催人奋进的历史故事、悠扬激昂的音乐旋律和感人至深的画面中,让大家一同感受了“建党精神”“劳模精神”“脱贫攻坚精神”等一系列时代精神。

  把主题教育的内容与不同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人物事迹、音乐影视结合起来,用艺术的语言诠释红色文化和榜样力量,内容直观、生动、鲜活,真正做到了入耳、入脑、入心。这种全新的思政宣讲模式,极大引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共情。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传达此次大讲堂的内容,深入开展交流研讨,更好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局机关全体干部,局直属单位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等共5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