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辽宁省广播电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来源:辽宁省广电局

编辑:辽宁省广电局审核员

字体: 中 

打印

  8月3日,辽宁省广播电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赴西藏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等重要内容。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向阳作总结发言。局领导、局机关各处室及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自觉锤炼党性修养,努力践行为民服务宗旨,锐意进取、迎难而上,着力破解发展难题,厚植发展优势,全力以赴推进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指示要求,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强化担当,按照全面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的要求,不断提高档案工作管理水平,扎实推动档案事业创新发展,不断开创新时代档案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自觉把维护党徽党旗作为必须履行的政治责任和义务,把党徽党旗知识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党员教育培训、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内容,自觉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确保《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各项要求在全局得到有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