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辽宁省广播电视局组织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二十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来源:辽宁省广电局

编辑:辽宁省广电局审核员

字体: 中 

打印

  8月30日,辽宁省广播电视局组织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重要内容。会上,一名局领导和两名局机关处长作专题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向阳作总结发言。局领导、局机关各处室及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努力学习广播电视科技前沿知识,断增强危机意识,着力激发创新活力,在关键环节、卡脖子的地方下大功夫,加快推动产业与科技深度融合发展,扎实推进5G网络、智慧广电建设等项目取得新成效。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把握大局、明辨大势,抢占先机、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开创新局,紧盯行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以更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要继续助力乡村振兴,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有关要求,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动乡村振兴,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