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辽宁省广播电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来源:辽宁省广电局

编辑:辽宁省广电局审核员

字体: 中 

打印

  6月28日,辽宁省广播电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同神舟十二号航天员亲切通话和关于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相关重要内容。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向阳作总结发言。局领导、局机关各处室及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是中央政治局带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安排。在学习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红色资源的重要作用,并对全党提出了“五个始终坚持”及“三个决不能”等具体要求。我们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血脉,担当时代责任,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与3名航天员的通话,既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航天战线奋斗者和攀登者的殷切希望,也充分表明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国航天事业的重视和关怀。我们要从习近平总书记同神舟十二号航天员亲切通话中汲取奋发前行的蓬勃力量,以实际行动为辽宁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中央印发的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是统一战线领域的基础主干党内法规,是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我们要加强统战理论政策宣传力度,努力营造浓厚的统战工作氛围;要发挥统战人士作用,形成推动广电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