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辽宁省广播电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来源:辽宁省广电局

编辑:辽宁省广电局审核员

字体: 中 

打印

  7月12日,辽宁省广播电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及张国清书记在辽宁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向阳作总结发言。局领导、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及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的最新精神和具体要求,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政治觉悟,熟练掌握具体规定要求,理解把握贯穿其中的思想内涵和精髓要义。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组织路线服从政治路线,增强运用《条例》解决组织难题、推动工作的信念和信心,主动将政治坚定贯穿于对党的组织路线的理论认知、高度认同和自觉执行上,不断推动组织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会议强调,要充分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有关要求,牢固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坚持原则不动摇、执行标准不走样、严格程序不变通,严格按照好干部标准,全面考核公务员的德、能、勤、绩、廉,重点考核政治素质和工作实绩,让真正想干事、肯干事、能干成事的干部脱颖而出,不断激发干部人才干事创业动力和活力。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其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传承建党精神,把握“九个必须”,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贯彻落实张国清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全局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深学细悟、融会贯通,确保学习贯彻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