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辽宁省广播电视局组织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十六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来源:辽宁省广电局

编辑:辽宁省广电局审核员

字体: 中 

打印

  8月3日,辽宁省广播电视局组织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十六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重要内容。一名局领导和两名局机关处长作专题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向阳作总结发言。局领导、局机关各处室及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珍惜历史机遇,时刻保持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的奋斗精神,实干苦干,积极作为,赢得主动,不断激发创新发展动力。要坚定深化改革的决心勇气,不仅要当好改革的促进派,更要当好改革的实干家,知行合一、真抓实干,切实将全面深化改革推向纵深。要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解放思想、创新发展,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努力开创全省广电行业繁荣发展新局面,为推进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