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辽宁省广播电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来源:辽宁省广电局

编辑:辽宁省广电局审核员

字体: 中 

打印

  6月21日,辽宁省广播电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青海调研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向阳作总结发言。局领导、局机关各处室及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十大上的重要讲话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坚持把科技创新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要顺应科技潮流,提升创新质量,在广电视听各方面取得新成效,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加强我国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的方向和任务,明确提出要“下大气力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国际传播工作的高度重视,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工作战线部署的战略任务并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期对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做到“学史崇德”和坚守为民情怀提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我们指明了努力方向、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切实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