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辽宁省广播电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来源:辽宁省广电局

编辑:辽宁省广电局审核员

字体: 中 

打印

  9月6日,辽宁省广播电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面深化改革会议、中央政治局会议、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向阳作总结发言。局领导、局机关各处室及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准确把握和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决守住意识形态阵地。要加强公平竞争政策实施,从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出发,最大限度减少对市场的不当干预,促进形成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努力为全省广电行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在年底前认真做好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不断强化干事创业本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抓住机遇、应对挑战,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