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省广电局举办“听老党员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来源:辽宁省广电局

编辑:辽宁省广电局审核员

字体: 中 

打印

  根据局“80、90学党史”党史学习教育安排,7月28日,举办“听老党员讲党课”活动,邀请40多年党龄的局老干部党总支书记王维佳为全局青年党员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暨青年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小组全体成员聆听党课。

  王维佳同志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和人生感悟,阐述了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围绕青年党员的特点讲述了如何强化道德建设和体现人生价值,号召青年党员从工作和生活两方面加强学习,不断锤炼和完善自我,进一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参加党课的青年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以王维佳同志为代表的老党员身上的革命热情、拼搏精神、传统作风以及对党和事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努力提升自我,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既要志存高远、胸怀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又要把这种远大理想落实到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上,做到恪尽职守、履职尽责,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积极为推进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高质量、创新性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