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辽宁省广播电视局组织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十四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来源:辽宁省广电局

编辑:辽宁省广电局审核员

字体: 中 

打印

  7月12日,辽宁省广播电视局组织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人间正道开新篇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内容。一名局领导和两名局机关处长作专题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向阳作总结发言。局领导、局机关各处室及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意义,无论走多远,都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要在践行初心使命中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时刻做好斗争准备,毫不动摇,毫不退缩,敢于出击、敢战能胜,以压倒一切困难而不为困难所压倒的决心和勇气,将新的伟大斗争进行到底。要将践行初心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常抓不懈,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实践要求,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始终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