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广电风采
我省沈阳台系列报道电视节目获国家广电总局第一季度优秀广电新闻作品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5日

来源:辽宁省广电局

编辑:辽宁省广电局审核员

字体: 中 

打印

 

  近期,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印发关于2020年第一季度优秀广播电视新闻作品推优工作的通知,广电总局在全国选送的209件新闻作品中遴选评出25件优秀作品,其中经省广电局推荐的沈阳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制作播出的《口头表扬》电视系列报道节目荣获广电总局一季度优秀新闻作品,得到总局通报表扬,并向全国广电系统推荐学习。 

  第一季度,省广播电视局落实国家广电总局新闻作品推优工作部署要求,在克服疫情影响下,精心组织推进省内优秀新闻作品创作生产、评审推荐和择优报送工作,精选省内一批新闻精品参评总局季度评审推优活动,推动我省广电系统聚焦展现辽宁“抗疫战疫”生动实践,持续助推全省广电媒体用心用力用功讲好辽宁故事、促进辽宁形象提升,巩固拓展了我省广电视听精品创作生产扶持和舆论引导能力建设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