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广电风采
北方广电网络公司与大连新闻传媒集团举行股权交接协议签字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2日

来源:辽宁省广电局

编辑:辽宁省广电局审核员

字体: 中 

打印

 

   69日上午,北方广电网络公司与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在沈阳举行大连天途网络公司股权交接签字仪式。根据《辽宁省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发展实施方案》规定,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落实正式将所持有的87.5%大连天途有线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股权交付北方广电网络公司,解决全省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历史遗留问题取得突破性进展,推进“全省一网”、参与“全国一网”迈出关键一步。至此,大连市正式纳入北方广电网络公司全省统一运营服务范围,大连新闻传媒集团也即将与北方广电网络公司其他14家国有股东单位共同组建持股公司,作为辽宁参与“全国一网”股份公司设立的发起人,积极推动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和广电5G建设一体化发展,建设兼具宣传文化和综合信息服务特色的可管可控、安全可靠的新型智慧融合网络。 

  省广电局栗万红副局长,北方广电网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绍武、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副总经理李盛之和相关负责同志出席签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