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辽宁省广播电视局2022年度职称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30日

来源:

编辑:辽宁省广电局管理员

字体: 中 

打印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2022年全省职称工作安排意见的通知》(辽人社发〔2022〕6号)要求,2022年全省广播电视四个系列职称评审工作已经结束,现将评审通过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社会各界人士对以上结果如有不同意见,请在2023年1月31日至2023年2月6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期间以电话、信函、亲访等方式向省广电局人事教育处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署真实姓名。信访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的当地邮戳为准。

  请点击页面下方下载附件:2022年全省广播电视四个系列职称评审通过人员名单

  联系电话:(024)23254161   23251783

  通信地址:辽宁省广播电视局人事教育处(沈阳市和平区北一马路108号  邮政编码:110001)

                                                                                                                  2023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