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中国广播电视大奖2023年度广播电视节目奖我省推荐作品公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来源:

编辑:辽宁省广电局

字体: 中 

打印

  各市广电局,辽宁广播电视台,省直有关单位,各相关制作机构:

  根据中广联合会办公室《关于开展中国广播电视大奖2023年度广播电视节目奖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辽宁省广播电视局于2024315日开展了中国广播电视大奖2023年度广播电视节目奖我省推荐作品初评工作。按照中广联分配的参评名额,经过专家分组评审,评选领导小组综合评议,拟推荐参评中国广播电视大奖2023年度广播电视节目奖20件。作品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从2024318日至322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上述审议结果有异议,请向辽宁省广播电视局、辽宁省广播电视协会反映。

  请点击页面下方下载附件:中国广播电视大奖2023年度广播电视节目奖我省推荐作品公示名单 

  联系人:周琳璐  联系电话:024-23251772 

                                                             辽宁省广播电视局

                                                              2024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