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行业动态
墨羽动画携原创动画片《行游记》接受央视《对话》栏目采访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来源:辽宁省广电局

编辑:辽宁省广电局审核员

字体: 中 

打印

  辽宁省广播电视局审查发行的动画片《行游记》由沈阳墨羽动画有限公司制作,该公司在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期间,接受了央视《对话》栏目采访。本期《对话》节目主题为“中国动漫+时代”,是与中国国际动漫节联合打造的主题专场,聚焦中国动漫产业跨界融合的前沿趋势,墨羽动画导演罗蓉携原创动画《行游记》现场发言。

  动画片《行游记》是一部精品文旅主题动画,讲述了任性散漫的插画师任行和循规蹈矩的助理方元,带着宠物犬豆豆一起走遍中国,搜集民间传说的绘本故事。

  动画片《行游记》是辽宁省广播电视局重点跟踪创作项目,2021年已在46家电视台播映。动画已被翻译为彝语版,有中英双语字幕发行,荣获三项国际电影节入围奖。

  动画片《行游记》讲好中国故事,助力国潮崛起,用美好的艺术抚育未来!

  (中间人是墨羽动画导演罗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