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行业动态
省广电局成功组织举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筑中国梦”主题原创网络视听节目征集推选和展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9日

来源:辽宁省广电局

编辑:辽宁省广电局审核员

字体: 中 

打印

  为进一步开展中国梦主题宣传教育,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省广播电视局成功组织举办了2021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筑中国梦”主题原创网络视听节目征集推选和展播活动。

  此次活动开展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得到了各市广电局、各级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机构、各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机构、行业影视节目制作单位,以及各影视传媒类大专院校(院系)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各地各部门组织推荐选送了一批价值取向正确鲜明、内容健康向上、思想内涵丰富的原创网络视听节目作品。

  目前,本次活动的前期作品征集、整理、展播和专家评审等阶段性工作已基本结束,共评选出网络电影、短视频、网络纪录片、网络动画片网络音频节目、等5类共32部优秀网络视听节目作品,并拟对作品创作人和推荐选送单位给予表奖。通过评先树优,进一步壮大积极健康向上的主流思想舆论,巩固网络视听节目宣传舆论阵地建设,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展示辽宁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