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安全保障
圆满完成2019年全国“两会”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任务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来源:节选自“行笃敬”公众号

编辑:辽宁省广电局信息员9

字体: 中 

打印

  2019年全国“两会”期间,我局组织全省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以及国家有关部门的工作部署,积极做好各项安全播出保障工作,确保“两会”期间的各项播出任务的圆满完成,“两会”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无重大责任事故。

  1、高度重视 周密部署

  省广播电视局召开全省广播电视系统安全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动员部署全省“春节”、全国“两会”及2019年安全保障工作。全省广电系统共计400余人参加会议。

  2、领导带班 加强管理

  全国“两会”期间,省广播电视局领导加强安全播出指挥调度,深入一线,靠前指挥。

  3、督导检查 排查隐患

  开展播出系统、信息网络、消防工作安全大检查,及时排查整改隐患,切实做好安全保障工作。

  4、守土有责 守土尽责

  全国“两会”期间,全省各级广电部门3627名干部职工克服设备老化,人员短缺,重点时段多等困难,恪尽职守,尽心尽责,在安全播出、传输一线值班值守,筑牢了安全播出的“防火墙”和“安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