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安全保障
我局组织开展全省广播电视行业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来源:节选自“行笃敬”公众号

编辑:辽宁省广电局信息员9

字体: 中 

打印

  根据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  辽宁省广播电视局联合印发的《关于开展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省广播电视行业安全大检查的通知》要求,为做好全省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我局于2019年4月8日至4月25日,组织开展全省广播电视行业安全大检查。

  本次大检查是历年来覆盖面、检查项目最多、历时最长的安播检查工作,涵盖了包括:辽宁广播电视台、中国电信辽宁分公司、中国移动辽宁分公司、中国联通辽宁分公司、各市广播电视行政部门、监测监管部门,各市广播电视台、各市有线电视网络机构、各市无线发射台站、网络视听节目运营商,部分县(区)有关单位,省局直属有关单位的全行业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座谈、查阅资料、现场检查询问等方式开展检查。为做好检查工作,我局安全传输保障处对所有检查人员进行了培训,并对检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目前检查工作已圆满结束,各市材料汇总后,安全传输保障处针对各地情况进行汇总分析,并下发了整改通知书。敦促各地尽快完成安全整改工作,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