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务信息>>决策部署
省广电局组织开展全局绩效考核指标任务进展情况中期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来源:辽宁省广电局

编辑:辽宁省广电局审核员3

字体: 中 

打印

       为全面落实《辽宁省广播电视局2020年“重强抓”专项行动及绩效考核实施方案》精神,进一步做好全年绩效考核工作,推进全局承担的省政府绩效考核各项指标任务如期圆满完成,6月末至7月初,省广电局组织开展了全局绩效考核指标任务进展情况中期评估工作。

       本次评估范围为全年13项省政府绩效考核指标任务,包括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考核指标3项、专项行动考核指标1项、省《政府工作报告》考核指标1项、职责工作考核指标7项、“1+8”系列文件考核指标1项。评估内容包括各责任处室推进节点任务采取的具体措施,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工作亮点,是否实现半年预期目标,存在的问题以及具体改进措施等。

       根据中期评估结果,结合半年工作进展、实施方案、时间表和路线图,预测全年13项考核指标均能够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