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第五届“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 短视频大赛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来源:

编辑:辽宁省广电局

字体: 中 

打印

  各市文旅广电局,辽宁广播电视集团(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重要论述精神,促进辽宁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省广电局举办了第五届“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短视频大赛。本次大赛征集活动通过微博、抖音、北斗融媒等多平台发布,全网播放量达到5个多亿。经严格筛选和评审,《心悦辽宁-冰雪季(共5集)》等10个短视频被评为优秀作品,《210天的等待》等30个短视频被评为提名作品,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等10家单位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创作更多更好的网络视听作品。全省各级网络视听机构和网络视听创作生产者要向获奖单位和个人学习,守正创新,拼搏进取,不断提升创作能力和水平,持续推出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网络视听作品,共同推动我省网络视听繁荣发展。

  请点击页面下方下载附件:第五届“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短视频大赛评选结果目录

                                                                                                               辽宁省广播电视局

                                                                                                                 2023年5月24日